苦逼YC

2016——YC

写点儿东西。
按原计划这时候本应该在看我车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但突然不急着看了,反正我车这么稳,怎么奶都奶不死。一年了,真的一年了。2016这一年,充满神奇,充满欢笑,也常常充满迷茫。唯一让我欣慰的,大概是我还是比去年强了一点儿的,而让我遗憾的,大概是我只比去年强了那么一点点吧。
八月份的暑假经历了高中以来最大的一次蜕变,在假期最后十一天里一个人独自努力而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感如今我仍然铭记。而这个假期所承前和启后的,是完全不同的高一下与高二上学期。
高一下在如今看来是非常失败的,或者说整个高一生涯在我看来都比较失败。但其实仔细想想,还是有许多可取之处的。高一下我第一次自己组织了一次活动,认识了那个总是嫌弃我,我也总是嫌弃她但其实超棒的摄影社大佬。参加了主席竞选,我仍然倔强地认为我们组是所有组中表现最好的。接手了班内爱心义卖的事务,最后也是帮助班级小赚一笔。
很精彩,很辉煌。很累。
其实在中段时我已经有些濒临崩溃,期中考的爆发是学习上一直隐忍的结果,算是在那时给我松了一口气。但后来还是不行了,在糊里糊涂地被主席们审完后,我便决定退出主席竞选。
那时候其实真的挺迷茫的,想不懂为什么好像只有自己活得这么累。很多人可以课内课外都能兼顾为什么我就做不到。甚至会认为自己做得很多事都是重复而又无意义的。
就是迷失了方向,不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同时自己也太弱了,很多东西抓也抓不住。
留在社联真心是个意外,那时候隐隐约约意识到了自己很多方面的巨大缺陷。高二在我看来就是隐忍的一年,与世隔绝,独来独往,头上长草。
期末考的又一次惨败让我带着伤痕走入了那个不一样的暑假。我在家几乎宅了两个月,而且几乎不被爸妈打扰,唯一的问题就是今天吃什么。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书逛B站。
我彻底地迷上了V家。懒得在这里做V家的科普,但还是要说说那些给我带来极大影响的UP主们。你们真的是不一样的偶像,你们很贴近我的生活,我可以在微博里看到你们每天的一点一滴,你们的骂街挂人,你们的赖床跳票,还有你们写歌时,做PV时,剪辑时不断努力的一分一秒。那是一种真正贴近我生活的,同时令我感兴趣的努力与奋斗。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在书本之外,在“大人”之外,在和我一样只能学习的人之外,看到了一个人如果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究竟应该怎样努力。
我向你们学习,疯狂地向你们学习,不断激励自己还不应该放弃自己的梦想,告诉自己必须要不断变强。
假期之后,进入高二。再一次与七的邂逅,令我惊喜万分。
虽然这个七,并不是那么的bug。生活并没有像我想象地那么隐忍,但也没有高一时那般超脱我的控制。勉勉强强地保护着自己的节奏,自觉地懂得厚积薄发。
同时,一如既往地展现着自己强大的气场。虽然已经内敛了很多。
社联小鬼们给了我很多惊喜,但你们还远远不够强大。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虽然短暂,但真的……可以说让我年轻了很多。学习方面其实还是考砸了一次,那一段时间欠下的债挖下的坑如今仍然在补。我还要继续努力地学习,给这个在我看来飞快的学期画上一个句号,然后进入又一个隐忍的寒假。
说来说去都是励志,是不是还应该写写班级和感情?
说真的,刚进高二时超想念五班。其实我们除了班主任之外各方面都很棒的,305宿舍更是会让我一直铭记。很遗憾没和五班的各位一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很遗憾自己没能在五班中充当一个更重要的角色。湖南之旅说实话我觉得比当年德胜游学还开心。爱你们爱凤凰。
至于感情嘛,先来一句呵呵。真的这个东西了解我的人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反正高中阶段是不会脱单了的吧,上了高中以后真正交心的也还就是那么几个。有些人很久不联系也不会觉得有事。嗯就是这样的吧√还有3分钟就到2017年了。这又臭又长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就写到这里吧。
新年快乐√

评论